明玦

汉服传统文化复兴志愿者…着我汉家衣裳,兴我礼仪之邦。基三电五笑傲,毕业琴姐,喵萝,恶人谷。刘硕,王凯,全职粉。任性不讲道理,不喜欢就别打扰我!

诚与苏言(二)

      刚睡醒的竹笋撑着黑眼圈笑眯眯~做梦的时候梦到阿诚男友力全开,像《他来了》里面的薄靳言一样,讨好小少爷…然后…然后我就醒了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带着新捡的管家班师回朝,梅长苏可谓是受尽了礼遇。皇上在梅长苏出征时已经驾崩,萧景琰即位,看自家小殊弟弟完好归来新皇帝陛下不由得喜出望外。大手一挥,封了卸官准备做闲人的梅长苏一个一品军候,其待遇比当初的谢玉可要好太多。

      苏府的牌匾自从换了之后,门槛差点被踩破。吓得阿诚连忙让黎钢以梅长苏养身体为由关门谢客。

      “小少爷,你别看了,休息一会。锅里我炖了鸽子汤,一会你多少也得喝一碗。”阿诚从厨房出来,这几天他已经熟练地掌握了如何生火,并用自己高超的厨艺征服了梅长苏的胃。说完话阿诚顺手把梅长苏手中的书抽出来,把人扶到餐桌前:“我的小少爷,你的身体可比我重要。”

     【征服一个男人,首先要征服他的胃。成就达成√】

      【用言语搞定傲娇不爱吃饭的少年天才。成就达成√】

      【顺手虐死不惜翻墙前来蹭饭的大统领。成就达成√】

      “阿诚,最近吉婶买了多少鸽子?这几天怎么总吃鸽子啊?”大统领对于最近的伙食有点不满意。连着好几天了都在吃鸽子。

      “啊?我也不知道啊,鸽子都是飞流给我的。”阿诚一脸无辜。剩下的几个人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  蜀中琅琊阁上,月半合鸟主正在拍桌子——

      “飞流!!!等下次见面的我一定好好陪你玩!!!”阁主这么喊到。

      【飞流每日捕捉鸽子任务,圆满完成√】
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