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玦

汉服传统文化复兴志愿者…着我汉家衣裳,兴我礼仪之邦。基三电五笑傲,毕业琴姐,喵萝,恶人谷。刘硕,王凯,全职粉。任性不讲道理,不喜欢就别打扰我!

诚与苏言(三)

今天大概吃坏了东西,连拉带吐…一边给老妈打电话嘻嘻哈哈,一边蹲坑。满满的心酸。今天就先这些。明天我会多写一点的。阿诚和景琰终于见面了…突然想把cp改成诚琰,你们快来制止我!=_=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黎刚的闭门政策对付寻常的大臣还算好使,不过对于白龙鱼服微服私访的天子来说,就显得有些单薄了。

      这不,萧景琰下了朝直接带上几个侍卫来苏侯府门口叫门。门板被拍的乒乓响,使黎刚装死的计划也没办法实施。而且,黎刚才不承认他现在满心好奇的等着萧景琰看到阿诚时候的表情呢( ´▽` )

      此时,梅长苏正半裸着趴在软榻上享受阿诚的按摩。

      “嗯…轻点…对…就是这…”一边享受阿诚的技术,一边侧头看阿城和景琰九分像的脸,再一边使唤人。阿诚的头发在这一段时间长了起来,虽然还没到能束起来的程度,不过这种半长不长的程度让阿诚很是不习惯,最后无奈只得用梅长苏的发带草草的扎一个马尾小鬏了事。即便是这样,阿诚脸的美感也没被破坏半分,尤其是在发带是梅长苏的情况下,更是平添了几分暧昧。

      萧景琰进屋看到的就是这种场景——一个男人站在梅长苏的身侧,修长的手指在梅长苏白皙得有些病态的背上游走,随着手指的动作,梅长苏的背上留下点点红痕。而一向拒人千里之外的梅长苏,软软的摊在榻上,脸色带些潮红,嘴里下命令的句子在这种情况下,也显得气势并不足。那个男人在听到自己说话之后抬起了头,那张脸有些眼熟。嗯…和自己很像。等…等等!和!自己!!很像!!!萧景琰脸上瞬间爬满了惊讶,鹿眼更是瞪得浑圆。

      阿诚在看到来人的脸的时候,也瞬间呆住,瞪大眼睛。两人对视的时候就像是在照铜镜,梅长苏抿嘴偷乐却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 “噗…咳咳…”梅长苏笑过,还没等说话,先咳嗽了起来。瞬间惊醒了大眼对大眼的俩人。阿诚连忙帮他把衣服穿好,顺手取过不远处的斗篷,给他盖在身上。

      “小少爷你想气死我不是?坐起来怎么不穿好衣服?”阿诚皱着眉头碎碎念,完全无视了有些手足无措的萧景琰:“你的身体好了是吗?信不信晏大夫再让你喝苦药?”

评论(10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